• 寵物美容檢定, 寵物美容課程
  • 寵物美容造型檢定, 寵物美容造型檢定班
SKIP 點此直接進入

寵物美容師課程

服務項目 : 寵物美容師課程

寵物美容師課程簡介

寵物美容師課程C級班:適合初學者,輔導學員考取KCT認證之C級美容士證照為主,適合對寵物美容有興趣的初學者。 

收費標準:C級美容師執照課程 

寵物美容師課程C級美容師執照班NT.5萬(不含工具),建議每週上課至少3天,課程設定為60堂(日),課程有效期限為4個月。

寵物美容師課程B級班: 已經有C級美容士資格考取B級證照,課程設定上滿40堂。 在工作之餘,有能力為自己的技術再更上一層樓的課程,幫助您在寵物美容技巧上專業技術及知識提升。 

B級美容師執照課程NT.6萬(不含工具)。

寵物美容師課程複習說明:
a.針對已完成整套課程卻未能考取B、C級美容師執照的保證班學員,可重複回學院上課加強訓練,B、C級課程費用終身全免。
b.複習課程上課期間,需學員自行負擔耗材費用,每月5000,最多展延3個月上完。

寵物美容師課程A級班:課程需面洽 

A級美容師執照課程NT.10萬(不含工具)。開課後有效課程1年內內1週1堂課。 

成為教師級美容教師,考取A級執照,能教授B、C級寵物美容師課程、賽級美容。 參加在寵物美容界舉辦教學相長的專業競技活動,提升教師級技術的能力,還能互相觀摩刺激期許滿足所有主人對寵物寶貝個性化需求。

動物寵物美容師課程為具視覺性及前瞻性的教育及訓練綜合體,充足的犬model、完善環境設備,希望提供貴賓及學員一個以場地多樣化、專注並能融合訓練與實務為一體的完整教育訓練環境,以符合各類型教學活動舉辦的需求。

了解詳情請洽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