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寵物美容檢定, 寵物美容課程
  • 寵物美容造型檢定, 寵物美容造型檢定班
SKIP 點此直接進入

寵物美容

服務項目 : 寵物美容

寵物美容簡介

想要幫家中寶貝好好梳洗打扮一番,我們給你最棒最專業的寵物美容,包括洗澡、剪毛、剪指甲、解結梳毛、清除耳垢、除跳蚤等寵物美容服務,讓您的小寶貝換然一新。

【專業的寵物美容】
我們由好幾近於位專業寵物美容師組成,每一位成員都經過專業的寵物相關訓練,有著豐富的寵物美容工作經驗,能給您家寶貝充滿愛心的照顧.寵物美容師各有專長,能針對寵物品種及飼主需求給予建議,憑藉多年的寵物貓狗美容經驗給你最合適的美容服務。 

【專業的寵物美容工具與設備】
為了迎接各位的寶貝光臨,我們增添了許多專業的美容工具,包括了貓狗用美容桌、理髮電動剪、美容剪、美容毛梳、毛刷、刮刀、貓狗爪剪、剝毛刀、寵物專用吹風機,一應俱全的寵物美容裝備能讓您的寶貝更漂亮。此外貓狗最怕彼此病蟲的傳染,因此我們最注重環境的衛生安全。除了每日早晚的定時打掃、酒精消毒外,每隻寵物皆有專屬的活動空間,避免共處一室造成疾病蟲害交叉傳染。

【寵物美容服務項目】
●寵物理髮●寵物剪指甲●寵物洗澡●寵物除蚤●抗菌止癢●增豔護色●美白去斑●除臭調理●健康調理●淚痕調理

了解詳情請洽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