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寵物美容檢定, 寵物美容課程
  • 寵物美容造型檢定, 寵物美容造型檢定班
SKIP 點此直接進入

寵物美容師證照

服務項目 : 寵物美容師證照

寵物美容師證照簡介

本課程已考取寵物美容證照為主,適合一般初學者或已從事寵物美容師工作,對寵物美容有興趣想學習寵物美容的你,卻未領寵物美容師證照者,經由彈性課程進度編排,進行美容教學或加強美容技巧訓練。課程時間彈性,依學員能力指導。犬種豐富、數量充足Model犬。

寵物美容師證照提供就業的機會

努力的人不一定會成功,但不努力一定不會成功。每個人心中都擁有夢想,不管夢想是難是易、是大是小,想要取得寵物美容師證照成功圓夢就必須制定目標,且有具體的規劃,並強制的實踐,這樣才能使我們更接近夢想,想讓夢想成真,就必須付出比別人更加倍的認真及努力。寵物美容學苑的學生們都付出了很多的時間、心力學習一技之長。

對於考取寵物美容師證照是夢想的人,很多事情想做就該去嘗試,要相信自己能夠做到這一點,每個人的內在都具有相當大的潛能,不論遇到什麼樣的困難或窘境,只要認為自己做的到,就該拿出信心勇敢去做,美容學苑歡迎您的加入!

了解動物美容師證照詳情請洽詢